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當幸福來敲門--- 領導上線 辛幼滿

當幸福來敲門--- 領導上線 辛幼滿
分享者:辛幼滿
我原來是一個非常厭惡傳銷的人,大多數人或許會認為我可能曾經在傳銷界有過不愉快的經驗,其實不然;我既沒從事過也沒受騙上當過,何以會用到【厭惡】這麼強烈的字眼,其實我自己也不了解,所以在我的工作生涯中,我與傳銷始終是沒有交集的。
6年前我離開保險業並且與友人合夥創業直到去年7月結束,我遭逢人生最大的一次挫敗,不僅賠光了積蓄還賠掉了健康,做完婦科手術後,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潮,心想不幸為何接踵而來。正當絕望之際,幸福它終於來了,它藉著我的推薦人─何思瑩小姐來敲我的門,因而我認識了康園也重新認識了傳銷,才知道過去的我是多麼的無知,原來我之所以厭惡傳銷是因為不了解傳銷而產生誤解,我從厭惡到了解,再從認同到熱愛,這當中的轉折真的是要謝謝我所有的上線領導人,最要感謝的是我的推薦人─何思瑩,以及我的下線夥伴們。
小時候每個人都有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及環境的變化,夢想開始模糊了,到最後不敢想了,為什麼呢?因為多數人達不到,所以會認為那是白日夢,然而在康園我開始有夢,因為我知道透過康園獨一無二的產業以及財富工程,夢想是能夠被實現的,在康園這一年的時間裡,雖然不輕鬆,但是很愉快,夢想雖然還沒完全達成但卻逐一實現,同時也學習到原來當老闆可以是簡單的,若藉由團隊的力量則更能縮短成功的時間。
人人都有嚮往富足以及非凡自由的權利,過程中難免有艱辛,挫折以及無情的打擊,這些我也都經歷過,但是我的目標明確,我絕不會讓那些達不到的人影響我,因為我知道我的夢想只有在康園能實現,人生不就是一連串的選擇題,做錯一個選擇就有可能萬劫不復,現今我確信並且篤定康園將是我人生最好、最對的一次選擇。
【我想詢問或加入 康園事業】 康園致富機會 康園成功觀念 康園公司簡介 康園制度獎金 康園團隊資源 康園常見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