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康園國際事業之星--成功分享 01










康園國際事業之星--成功分享














 



打不倒的勇者9908


分享者:衣香蕾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種不同的境遇,當我們已過不惑之年時,發現自己的身邊有太多的事物是令自己不滿意的,就像影片《打不倒的勇者》中所描述的,太多的事物都在百廢待興中,可是,總有最重要的事情必須先做抉擇...

我在自己轉折點作了一個最重要的抉擇就是將自己的後半生全心投入到傳銷事業中,因爲我發現了這個事業的巨大魅力是它擁有改變的力量,可以改變我們既有的價值觀念,拓展我們的新視野,有勇氣追求更好的人生,在這種改變之下,生命綻放出了不同的光彩,讓我變得更有信心,讓我看到了我與衆不同,讓我知道了實際上我有駕馭生命的力量,而那力量來自於我的内心深處,
只要您的内心有渴望,沒有實現不了的願望,這種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