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康園國際事業之星--成功分享 06


























打造精彩的人生
分享者:陳彥樺










我是個不懂傳銷,對傳銷半信半疑的人,總是抱持著懷疑心態,為何傳銷可以讓人「提前(錢)退休、完成夢想」?直到遇見康園,我才改觀。只要選擇對的傳銷公司,其實傳銷是適合每一個人來經營的,投入心力越多,獲得就會越多。

以前的我不喜歡跟別人溝通,但透過教育課程與活動,現在的我會試著去分享,更懂得如何真心愛別人、關懷別人,讓我在做人處事上更加圓融!在康園看不見勾心鬥角,每個人都充滿感恩的心,大家都付出自己的愛來協助夥伴、成就夥伴,這都是我從來從未感受過的力量。

感謝康園讓我確定了人生目標!『成功的機會+成功的方法』已掌握在我的手中,
在康園的每一天,我都充滿無限希望,原來精彩的人生我可以自己打造!





上一則 | 下一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