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康園國際事業之星--成功分享 04


























打造精彩的人生
分享者:鍾金玉










我選擇經營康園,選擇一個真正可以讓我在短時間內賺足一輩子財富的行業!因為之前不曾做過傳銷,所以我非常努力學習,公司的課程我幾乎每場必到。

經過一年努力,終於對傳銷有了認識、事業版圖也向前跨了一大步,在這個過程中,公司「成功HOP」課程對我影響最大也最感動,每當看見新朋友來找機會、想成功的人來學習如何壓縮成功的時間,或是夥伴們來複製成功的方法,每每都讓我在新朋友與舊夥伴中獲得不一樣的經驗。

相當感謝康園公司,提供最好的場所設備,以及最優秀的教育團隊,讓我們知道傳銷是個自由的行業、21世紀的主流,更是一條可以完成我這輩子夢想的通路,快速累積財富。只要運用口碑相傳,就可以幫助我的親朋好友,快速打開致富的捷徑,我想你我的人生可以由加入康園而開始精彩。





上一則 | 下一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