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康園國際事業之星--成功分享 05


























打造精彩的人生
分享者:黃玫莉










我要在康園完成所有的夢想!
這句話並非口號,而是一句使自己不斷往前邁進的原動力,進入康園後領悟到傳銷的魅力,更讓我改變命運,創造事業的第二春,實現當老闆的願望。

在康園環境中,大家就像一家人不分你我,組織共同學習成長,幾年下來,我與夥伴建立起革命情感,當我受挫時,一句話的鼓舞,總可以溫暖我的心。康園事業理念-讚美、感恩、分享,讓我學會重視人際關係、善於聆聽,進而深入了解自我,並發揮特質,讓我充滿熱忱來經營這份事業。

而〝助教〞這份任務,讓我可以更上一層樓的去學習,感謝公司的用心,讓我更懂得以謙虛、圓融的心,對待每位康園人,進而擴展自己組織夥伴。在康園事業旅途中,我不斷蛻變、茁壯,一步一步去打造我的精彩人生!





上一則 | 下一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