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康園國際事業之星--成功分享 02

























打不倒的勇者9908


分享者:徐玥琴










三年前,當我面臨更年期,身體快速老化,百病叢生,在求百醫不得其解的情況下,因緣際會地接觸到康園產業,發現康園有無限的商機,更是人助人獲得成功致富的行業。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踏入,過程中,因人脈、業績不理想,但仍不氣餒、全心全力,透過不斷地學習,以獲得不同層次的成長,團隊的協助,更讓我發現人生真正的生存意義與價值。



康園為我帶來人生的奇蹟,因為我願意改變自己,讓我發現新思維、新視野,更讓我重新找尋生命的價值,這是我最大的資產。也是我最大的使命,因為我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獲得健康與財富,這也是傳銷的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